R0014067.JPG 
香草冰淇淋+鬆餅
最適合夏天聖品唷 !!!
炎熱的夏日 吃膩的火腿蛋餅 換換甜而有力的冰淇淋鬆餅也是挺不賴搭 :D
特別的口感是 當冰淇林溶化覆蓋住鬆餅時如同鮮奶油般香甜順口唷
感謝我的''哈妮''每天做愛心早餐給我吃

R0014207.JPG 
今天我很幸福 還在刷牙洗臉時...陣陣飄來超香的烤土司味道
哇哇哇 這是我最喜歡的起司耶
雙層的火腿 + 雙層的起司
哈妮把它做到溶化嚕 :D
吃起來就更不用說嚕 視覺100分 胃覺101分 呵呵呵
不用我五分鐘的時間 小女子我''火吞''的
是咕嚕咕嚕通通吞到我肚子裡面去拉 完美呀 ~~~
R0014209.JPG R0014211.JPG
蛋捲的一天
恬吱吱的玉米被起司包圍住了
今天我又是個幸福的小女生了
這樣的量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撐唷
營養又均衡呢 n_n  
吃完鹹的 一定要再來吃點甜食唷
後面還有小小土司 搭上香甜的椰子果醬
就這樣完成我的活力早餐嚕 ^^
R0014212.JPG 
Zoey 今天想介紹的是 前面這團~~無比可愛的小香蕉 ~~
我決定將它取名為 '' 香煎焦糖薄焦'' 呵呵呵 好長的名子唷
有很誘人嗎 hehehehe........  :D
剛好我在吃早餐時 哈妮又放很舒服的音樂
感覺自己彷彿像在渡假一樣  
也可以在家是著做做看唷
心情會跟巴娜娜一樣甜美了起來呢 ^^  我要充滿活力去上班拉呼呼呼呼~
R0014298.JPG 

這叫做開會餐 
小女子將它匿名為''開會早餐''
因為今天哈妮比較忙 不過貼心還是堅持要幫我做活力早餐
能變出什麼玩意兒呢???
哇哇哇 果真又是讓我大吃一驚呀
我的眼睛都吃起冰淇淋嚕 **
剛好在夏天季節上吃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
zoey 真的市一口接一口都忘記留的我的主廚吃一口了
吱吱吱的聲音 ----------> 狂吞鬆餅夾心的聲音
等我發覺時 我居然已經把最後的一口塞入口中了
@@  OMG 我該有的女性矜持去哪了 哈哈哈哈
下次不要再做這麼好吃了拉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o e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